ㄚ晟的IT筆記
ㄚ晟與巧克力的旅遊筆記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垃圾桶被刪除了,怎麼辦!?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本文將不再更新,請繼續支持『ㄚ晟的IT筆記2.0』的『資源回收桶不見了!怎麼辦?』。

  有一次,有一位朋友問我:『怎麼辦!怎麼辦!?我把我的桌面上的垃圾桶刪掉了
>.<!找不到垃圾桶怎麼辦?


  其實,這種問題時常發生,但卻不需要太過緊張,簡單的幾個步驟便可以讓你的可愛垃圾桶(資源回收桶)回到桌面的懷抱。


TrashCan-01

處理步驟:


01.在桌面任何一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個人化


TrashCan-02


02.選擇視窗左上角的變更桌面圖示(P)


TrashCan-03


03.在桌面圖示上可以看見電腦、使用者文件、網路、資源回收桶等等,資源回收桶並沒有打勾


TrashCan-04


04.將資源回收桶打勾後點選確認關閉視窗。


TrashCan-05


05.資源回收桶出現囉。


TrashCan-06


  說個題外話,為什麼資源回收桶很容易發生被刪除的狀況呢?也許是功能表字面上容易讓人搞混吧。清理資源回收桶、刪除資源回收桶傻傻分不清楚,刪除與清除的動作實在讓人搞不清楚呀~~


  媽呀!我想刪除垃圾桶裡面的東西,為什麼把我的垃圾桶刪掉了呀????????


TrashCan-07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訂閱文章)

HemiDemi Yahoo! My Web MyShare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Add this page to FunP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YouPush Baidu Google Bookmarks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