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晟的IT筆記
ㄚ晟與巧克力的旅遊筆記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怎麼叫出Vista的『執行』功能呢?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慣用XP之前版本Windows作業系統的使用者,時常會使用到『執行』這個簡便的功能。但是,當Windows更換升級至Vista版本後,卻怎麼樣也找不到這個可親的功能,原來Vista作業系統預設是將『執行』這個功能隱藏了起來。那該怎麼使用『執行』的功能呢?提供您兩個簡單的方法:



A01



方法一:



利用Windows預設的熱鍵:Win_Key+R,便可叫出『執行』的視窗。



方法二:


01.在開始功能表(圓圓的那一顆)上單擊滑鼠右鍵,點選內容



A02



02.工作列及『開始』功能表內容,點選自訂鈕。



A03



03.轉動卷軸,找到『執行命令』,並打勾



A04



04.點選確定,設定完成。



A05



05.恭喜你!執行又出現囉~



A06



  其實,開始功能表左下角的開始搜尋功能,大多可取代原有的執行功能了!不相信你可以試試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我想請教你 我可以把電腦的選項全部變中文嗎? 因為我是在美國買的.還有我建立捷徑了 可是都打不開 後來就出現ㄧ個訊息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請你教教我怎麼做 拜託!!!

加入書籤(訂閱文章)

HemiDemi Yahoo! My Web MyShare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Add this page to FunP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YouPush Baidu Google Bookmarks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